DSC00941.JPG      

今天收到GOHAPPY試用情報站活動的試用品【安福柔】ES-58頂級異味消除噴霧劑

打開後二話不說趕快的來給它試用一下吧~~

第一塲景--就是洗水槽的"不鏽鋼濾網",因為家裏是開餐飲的,一些廚餘洗碗的阿姨若沒弄乾淨,洗水槽就會有異味  出來,趕緊來試用看看?!噴了二下....疑...異味沒了,且還有淡淡花香,找老公來聞聞,他說沒有味道Y,是呀..因為我噴了【安福柔】ES-58頂級異味消除噴霧劑呀,直到晚上開店時,異味一直沒再有了!

第二塲景--就是客用的廁所,客人一多,打烊時廁所馬桶的尿騷味.嘔吐味就沖出來,實在噁心,一打掃完朝馬桶及垃圾堆噴了二下,過了一會再進去...臭味不見了,到了隔天,廁所還是那股清新的淡花香呢~~

龜毛的我,這二處地方一直是我的地雷,市面上賣的異味消除劑,都被我買來用過,其實都只是一時的,過不久香味沒了,異味又跑出來了,但這次不同是異味不再出現,真是好用,更重要的事它是"天然"的,還有加拿大環保認證,我想下次會大量購買此產品,來治店裏及家裏的異味處....

不是廣告!!是真的不錯用,下次再有此活動大家就給它參加試用看看吧!!

8/8~8/14還有一波哦,祝大家好運唷~~~

(8月份試用活動)網址:http://gohappy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